南栀沫漓°

前有围堵,后有追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:耿长春死了(4)
   “组长,你怎么来了?”陆定昊急忙抹去了眼角那不甚明显的泪滴,然后不动声色的将手机放进了枕头底下,冲着林彦俊扬起了一个标志性的大大的微笑。
   “就……来看看你,伤怎么样了?什么时候能够归队?你怎么了?”林彦俊难得的有些小心。
   “我没事呀,伤早就好了,我早就想出院了,只是医生不让而已,都快把我给憋死了,组长,最近组里没什么事吧?”陆定昊乖巧的躺在病床上。
   “没事,你别想太多,好好养伤,嗯……组里人也都挺想你的。”林彦俊一本正经的背黄明昊他们写的稿子😂😂他们特别怕林彦俊一皱眉,直接鼓舞陆定昊出院😂
   “哦,我也……怪想他们的。”陆定昊笑了笑,说道。
  “林彦俊,帮我给他们带句“谢谢”呗,哦还有“对不起”呀,毕竟让他们帮我分担了那么多工作。”陆定昊突然蛮认真的说道。
  “哦,我不带,你自己出院后跟他们说。”林彦俊看了看手表。
  “那算了。”陆定昊仿佛有点困了。
  “那我先走了。好好养伤。”林彦俊说道。
  “嗯……再见呀。”
  “再见,照顾好自己。”
  再见……




  “……头儿,出事了。”林彦俊刚出病房就接到了黄明昊的电话。
   “说。”林彦俊一刻也没有停留,立马朝医院的停车场狂奔而去。
   “耿氏集团董事长耿长春被发现死在了郊区的一个废弃的工厂,死者旁边有字母团的“死亡通知书”,所以案子直接转到了我们这边,我现在和丞丞,伯哥,子洋哥还有小鬼各自在往那边赶,雯珺哥,佩瑶哥,子异哥也赶去了耿氏集团,其余人也都回了办公室,等待调遣。”林彦俊能很明显的听出黄明昊在车上,周围都是车流涌过的声音,陆定昊养伤的这个星期内字母团并没有再犯下案子,他们才有机会对以往的案子再次进行了一个梳理,好不容易发现了一个或许是这个系列案子的突破口的关键点,一起多年前的旧案,而这起案子好巧不巧就跟耿氏集团有关……
   今天白天的时候他还和农农一起跑了一趟耿氏集团,却被告知耿长春出差去了……是我们打草惊蛇了吗? 林彦俊沉思着,没有出声。
   “……头儿”
   “把工厂地址发给我,我马上到。你们还要多久?”林彦俊已经发动了车,黄明昊地址刚一发到,他便毫不犹豫的驾车离开,他走得既突然又匆忙,自是没看到那伫立在病房窗前的凝视着他的陆定昊。
   “嗯……我和丞丞这边还要20分钟左右,小鬼已经到了,他今天刚好在附近有点事,伯哥,子洋哥还要半个小时。”黄明昊跟其他人确认了一下方位,“破冰”配备了最优良的联络装备,时刻承担着彼此之间的信息交流的桥梁。
   “好,我大约需要40分钟,你们保护好现场。”林彦俊对了对表。
   “是!”说完,黄明昊便挂断了电话。
   “喂……农农,去档案室调出“Dear孤儿院纵火案”的档案。”
   “好。”陈立农留守在警局,接到电话后立马行动了起来,“Dear孤儿院纵火案”就是他们这一个星期的收获。
   



  林彦俊的车刚开走,陆定昊便立马开始换衣服,东西早已收拾好,家中的“紧要东西”也在他住院的这段时间让陆宇昂带了过来。
   按理说,原定计划是在明天上午离开,可突出的一些变故,使得他们不得不提前开始行动,好在一切早已准备就绪。
   按照尤长靖的计划,秦子墨并不会出现在医院里,而是在指定的公交车站等待陆定昊,陆定昊得自己光明正大的走出医院,去乘公交车,在指定的车站下车,换乘秦子墨所开的小轿车,牌照自然不会是真的,待到了指定地点后,朱正廷会开着大货车在那接应,货车大大的车厢里还有一辆不起眼的小轿车,此后,两边换车,由郑锐彬开走换牌后的那辆陆定昊和秦子墨开来的小轿车,而秦子墨和陆定昊则开着车厢内的那一辆车离开,朱正廷开走货车,郑锐彬开着换牌后的车再次出现在监控下,绕会圈,然后找机会直接弃车便可……
    



  蔡徐坤明白是那群老家伙不信他,才会分配他在耿氏集团接待和应付来调查的警察,不过蔡徐坤自觉这样也好,乐得清闲。
  王子异一进耿氏便看见了他,此时他正应付着靖佩瑶的提问,两人一来一回,莫名显得融洽,可双方却都十分提防着对方,两人间的刀光剑影,只怕知道两人知道。
  蔡徐坤自然也看见了王子异,他勾起嘴角,冲王子异笑了笑,随后王子异向他点了点头,想说些什么,却只是张了张嘴,并未出声,毕竟双方都忙,王子异只可惜那次未能寒暄……
   
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
  本文人物人设重度ooc,严禁上升正主,不转载,不改编,本文灵感来源于杨蓉xjj主演的《美人为馅》。        
   本文算是偶练群像,主cp长得俊,副毕侃、洋灵、彦归正传、异坤、星鬼、皇权富贵、瑶墨、泊秦淮等,除长得俊外其余戏份不保证。   
   所有cp不拆不逆哦。 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




   
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32)